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林心如现身上海 靠友人填补感情空白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1日08:17 来源:CFP

  2009年1月20日上海,近日32岁的林心如在结束与导演唐季礼的感情之后,再度陷入了情感真空。短缺绯闻的林心如带着人数众多的姊妹团,打发自己的闲暇时光,可以花一个下午的时间在台湾风味的餐馆里大吃美食。

  早年住在上海的林心如已经将自己的事业重心北移,但每次回到上海她依然可以给自己安排很多的节目。日前,她在上海安排数日,除了工作也会见了昔日的姐妹团,一起吃饭喝茶打发时间。当日下午,林心如早早赶到位于古北富人区的台湾风味餐厅用餐,席上除了一位男性化妆师外竟有四位女性友人作陪。“紫薇格格”与朋友们吃得相当满意,边吃边聊打发下午时光。随后一行人又干脆在街头游逛小店与D版摊,没一会又跑到咖啡馆里坐着闲聊,这种生活闲适有余,或者激情不足。面对同龄女星各个名花有主,低低帽檐下的林心如却仍然心无所属。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