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涵予震撼观众 《身份的证明》上星存疑

张涵予海报
张涵予海报

张涵予“享受”待遇
张涵予“享受”待遇

  由张涵予,罗海琼,田雨,车晓,李乃文等主演的电视剧《身份的证明》近日在四川电视台影视频道上演了大结局。张涵予用47年的心理痛苦、隐忍和坚守,再次震撼了观众,随后,该片能否上星也成了观众关心的问题。

  在《身份的证明》中,张涵予再次出演了一个与谷子地类似的角色瞿皓明。对于角色的雷同张涵予表示,其实瞿皓明和谷子地之间是有区别的,自己也不是一昧专门挑着这样的正面角色演,“只谷子地战斗在前线,而瞿皓明是地下情报工作者。

我从造型、谈吐等诸多方面让这两个人物拉开距离。我希望我塑造的‘瞿皓明’能成为另一个经典。”。

  而对于张涵予此次扮演的瞿皓明,很多观众表示震惊,“太震撼了,同样的是坚持,同样是等候,让有不同的感受”,不少观众还认为,张涵予塑造的瞿皓明也将成为一个经典。

  受到观众的认可,上海,四川等电视台也纷纷传出要播出该剧的消息,但是否能够上星,目前还是疑问。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瞿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