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涵予深情表白 “天使”呼其“野兽”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1日15:03 来源:搜狐娱乐

  由刘伟强执导,刘德华、舒淇、张涵予、何韵诗等主演的影片《游龙戏凤》于昨日举行了首映式,众主创上演了一幕浪漫的童话婚礼秀。而在影片中上演了“男版灰姑娘”的张涵予,在现场却被称呼为“野兽”。

  张涵予被小孩直呼“野兽”

  昨天的现场布置得酷似经典动画片《美女与野兽》中的宴会厅,现场还有天使打扮的小朋友引领主创入场,其中一对双胞胎小姑娘更直呼何韵诗和张涵予是“美女与野兽”,引得全场大笑。

  该部电影的发布会,设计成婚礼的形式,由两对小天使引导着两对剧中情侣出现。现场主持人指着张涵予和何韵诗这对情侣,问小天使:“爱情是什么?”小天使答道:“爱情就是美女与野兽”,这让站在一旁的张涵予一度颇尴尬,不过,好在聪明机灵的小天使接着说:“张涵予不像野兽,像王子”,十分惊喜的张涵予听到此话,反复在现场对媒体说:“大家听到了吗?大家听到了吗?”

  张涵予赠何韵诗水晶鞋

  在影片中一度不敢面对爱情的张涵予,在现场还向何韵诗深情表白,低沉深情状,令何韵诗激动不已。在问答环节后,主持人将五位主创引到一张摆着小礼物的“宝物桌”前,要他们选出自己中意的礼品送给其他人。在片中饰演女强人的何韵诗,却出人意料地挑中了一把炒菜用的铲子,他的理由是:“当艺人飞来飞去,很难尝到家里煮的菜,所以铲子会让自己想起家庭和妈妈。”而张涵予选中的礼物是一只粉红色的微型水晶鞋,还即兴给身旁的何韵诗试穿,“我拿这个水晶鞋送给她,让她穿着鞋拿着铲子回家做饭。”

  刘德华第三个出手,抱起了所有礼物中最大的毛绒玩具牛。华仔大方地表示:“家里有两个儿子,和我一样都属牛,因此想搬一头牛回去给他们玩。”舒淇则一眼相中一个装有旋转木马的水晶球音乐盒,她希望大家“忙碌之余能想一想美好的童话世界”。导演刘伟强不得不拿起剩下的阿拉丁神灯,当众许愿说“希望能拍个很好很好的电影给大家看。”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