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涵予为《风声》留档期 有大爱无小爱受期待

  近日,根据麦家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由华谊兄弟和上影集团联合出品,已入选建国60周年五部重点影片之一的电影《风声》,举行了首次媒体见面会。主演阵容里,百花影后李冰冰,金马影后和金像影后周迅,足可以称作是内地一线当红女星;再加上新科金马影帝张涵予,和当红小生黄晓明,一帝挑两后的阵容让人咋舌。据王中磊透露,此次‘风声’行动涉及到8个主要人物,其余4位也将是大有来头。

冷峻的张涵予
冷峻的张涵予

  周迅、李冰冰两影后飚戏

  不久前曾传闻李冰冰和周迅因《风声》即将开机而抢夺角色,王中磊更在一天内会见了这两位演员,进行秘密商谈,到底谁将出演这部09年度大戏一时间迷雾重重。当李冰冰和周迅携手出现在媒体面前,谜底全都揭晓,原来两人在《风声》中皆有重要戏份,但问及二人谁是真正的女一号?王中磊含糊表示,“剧本仍有变数,目前真不好说到底谁的戏更多。”据透露,两人在影片中的角色性格反差很大,而李冰冰和周迅将有很多精彩的对手戏。

  张涵予影片中会有大爱

  如果说李冰冰和周迅谁是女一号还有待定论,那么新科影帝张涵予在《风声》中的位置则是毋庸置疑的男一号伪军剿匪大队长吴志国,张涵予表示,这次的角色大大不同于《集结号》中的谷子地,谷子地的血性是写在脸上的,而这次的角色性格是隐藏在心底的。有记者问张涵予在戏中会与哪位女演员产生感情,张涵予很遗憾地表示,“周迅和李冰冰都是我的手下,我们一个办公室的。不过很遗憾,我和两位一姐没有情感上的发展,不过会有‘大爱’的出现。”在《风声》原著小说中,吴志国并不是一个讨喜的角色,张涵予也透露,电影中的吴志国将会和小说中大有不同,“比较起谷子地的敢怒敢爱,吴志国亦正亦邪,隐藏很深。”

  为留档期 推掉邀请

  正如王中磊透露,为严防《风声》剧情提前泄密,华谊兄弟打破了电影拍摄常规,特意按剧情发展顺序拍摄,这样不仅大大增加拍摄成本,还需要演员们在档期上全力配合。为了保证《风声》4个月的拍摄期,张涵予全力配合。据透露,张涵予更是不惜推掉2部电影和一部电视作品的代价去为《风声》留足档期,做为男一号吴志国的扮演者,张涵予也对《风声》的充满了期待。

  原著差异很大 还有“神秘人物”要加盟

  《风声》改编自麦加的小说,目前虽然角色确定,但周迅、李冰冰、张涵予、黄晓明对自己的角色究竟如何演变、是好人还是坏人都一无所知。尤其对《风声》小说中最重要的角色——打入日伪内部的地下党“老鬼”是谁,四人都口径一致地表示,眼下只拿到第一阶段的剧本,不清楚结局的走向,更不知道“老鬼”是谁。王中磊透露,目前这个阵容之外还将有更多的意外惊喜,之后将不断有“神秘人物”陆续加盟《风声》,包括演员以及出人意料的幕后班底。

  和拍摄不同以往,因为是间谍片,所以“保密”是首要任务。据悉,电影与原著的差距很大,不到最后拍摄完毕谁都不知道自己的命运如何,他们任何一个人都有可能是老鬼。目前各位演员已经进组,进行定妆和熟悉剧本,而《风声》的正式开机将是春节之后。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