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涵予幸福恋爱 曾从北海步行至香山

张涵予面带幸福
张涵予面带幸福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刘德华、舒淇、张涵予、何韵诗与导演刘伟强为即将于1月26日上映的电影《游龙戏凤》在京宣传,对于这部浪漫爱情剧,众主创被问及最多的就是浪漫的爱情。对此,张涵予透露他初恋时的故事。

  最近有报道称,张涵予曾在雪地里苦等恋人四小时,追其原因,张涵予坦言:“那时候下雪挤不上车,也没有手机联络,你只能等。”而对于那一段初恋,张涵予也回忆起了当时的甜密。“那个时候刚谈恋爱,那种(等人)心态谁都会有。可以跟着自己喜欢的女孩从一个地方走到北京站,再从北京站溜达到北海,再从北海转到香山,就这么走,你一点儿都不觉得累,也不觉得冷”,张涵予说,“那种感觉就是很甜密、期待,人人都有初恋的感觉,非常甜密、不顾一切的。”

  当问起现在的爱情观时,张涵予说:“爱情啊,现在只会在戏里边等。婚姻和爱情不一样,到最后更多的是感情。”

  对于即将上映的这部爱情喜剧《游龙戏凤》,刘伟强表示,两个人的化学反应在电影中呈现的效果比他想象的还要好:“试映的时候,不少三十多岁的男人都哭了,我想可能是电影中对爱情的刻画击中了他们。”“张涵予哭了吗?”“我还没有看过。”张涵予说。“是导演自己哭了吧?”何韵诗揭发。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韵诗 | 刘伟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