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组图:王斑《大理公主》难言的情感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王斑饰演滇军团长

  搜狐娱乐讯 央视8套播出的《大理公主》,剧集接近尾声。艾月的善良、阿细(阿慈)为复仇而迷失的内心,还有最终为了抗日救国的理想和抱负,放弃了艾月和阿慈的刘伯恩。但怎奈事事无常,动荡的时期总会让三人之间衍生出种种纠葛。

  林心如扮演的艾月善良可人,再现了其在《还珠格格》中的风采。刘涛首度扮演一心复仇的女孩阿细,内心戏的旁白十分考验表演功力。而剧中两位女孩都会爱上的演员王斑,则淋漓尽致的展现了这位北京人艺著名演员颇具特色的个性魅力。

儒雅的外表、帅气的五官,配以剧中人物参与同盟会的血性和毅然退出政坛的坚定、正义,令林心如都不得不开玩笑的表示:“你这么优秀,怪不得剧中的艾月和阿细会同时爱上你。”

  王斑也坦言,在剧中我饰演的刘伯恩表面上是段艾月的家庭教师,私地下却是同盟会的成员,武昌起义胜利后对新生政府失望,而后不久又遭袁世凯政府的打压和暗杀。这中间艾月和阿细为了救我,都受到了极大的伤害,艾月被赶出大理城;阿细被人糟蹋。而面对这样两个重情重义的女子,刘伯恩在感情上挣扎,也在思想上痛苦。但最终为了理想和抱负放弃了艾月和阿慈,投身民主革命道路,成为滇军团长。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