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斑《鸽子哨》片场当“木匠”(图)

锯木头
锯木头

锯木头
锯木头

亲手打造家具-美
亲手打造家具-美

  献礼改革开发30周年,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北京天星际影视文化公司投资的33集电视剧《鸽子哨》正在紧张拍摄中。片中有着话剧“王子”之称荣获“中国话剧金狮奖”的王斑,联手金马影后秦海璐,上演一部京味大戏。

  笔者探班时,已经时近中午,“最令人震撼”的还是当地接近零下的低温,让笔者和众多媒体立即感受到了“透心”的凉意。而《鸽子哨》现场所有工作人员依然忙碌着自己的工作,似乎早已适应这样的低温。

  正赶上剧组拍摄王斑秦海璐为结婚打家具的一场戏,院中摆放的上未打磨刷漆的大衣柜,散落一地的刨花,木匠专用的刨子、刨床、锯、凿子。而当导演一声“演员走位”,就看身着蓝布裤子黑棉窝的两位主演出现在片场。而王斑已经像模像样的打起家具来,一场戏下来,王斑笑着问笔者:“怎么样,还像那么回事吧,有点木匠师傅的架势?其实我们这个戏在很多小细节上都回归了80年代的风貌,比如在墙根下码放的冬储大白菜、窗台上的冻柿子、编成辫子的挂蒜,为的就是更好的还原真实。”谈到戏中两人的感情,王斑说:“有点像《我的野蛮女友》,只不过提前发生在了80年代,所以就赋予了我们特殊的一段经历。”

  越到年底,越是演员忙碌的时候,近日在央视播出的展现红军3年南方游击战悲壮历史的大戏《浴血坚持》刚刚结束首轮播出。而《鸽子哨》计划明年1月10日关机,将在中央电视台播出并将献礼改革开发30周年。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海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