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王栎鑫20岁生日会 现场俨然小型个唱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9日17:26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月18日,是海豚音小王子王栎鑫20岁的生日。昨日,一场名为“二十岁的‘光’年”的生日会在北京举行。

  生日会现场堪比小型演唱会

  与一般生日会不同。此次活动将地点选择在了艺术氛围浓郁的艺术中心来举办。舞台也搭设成方便互动的伸展台样式。整个环境令人仿佛置身一个小型的室内演唱会。

  王栎鑫共表演了将近10首歌曲,歌曲跨越流行,摇滚,说唱等多种曲风,时而深情款款,时而动感十足。四首摇滚快歌一气呵成的串烧,更是让现场气氛high到爆棚。

  王小鑫化身音乐才子

  此外,王栎鑫还自弹自唱了3首未发表的原创作品来回馈在场的歌迷,充分展示了他在音乐方面的才华,引得歌迷阵阵掌声。

  据介绍,此次生日会的表演环节完全由王栎鑫自己设计,从曲目的选择到环节的安排设计,都体现了他自己对于音乐的理解。而他本人对于这样一次以乐会友的生日会也是相当期待,提前将近一个月就开始紧张的准备和排练。

  王栎鑫表示:希望自己的表现能够体现自己进入歌坛一年多来的进步。让歌迷看到一个更为成熟,更为光芒四射的王栎鑫。

  互动环节温馨热闹

  由于是歌迷发起的生日会。活动环节均以王栎鑫的歌曲命名,如与歌迷的互动环节叫做“天生一对”,王栎鑫的音乐表演环节则名为“大明星”等。据悉,此次生日会的策划和组织均由歌迷会发起。整个生日会也通过网络直播和聊天室等方式,让全国各地的栎迷都能够参与互动。而在当天的“为你战斗”的环节中,歌迷更送上一张为他在国外顶级品牌特别订制的麦克风的订单,作为全国歌迷会的生日礼物。

  为见偶像,歌迷加入春运大军

  这次音乐聚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歌迷。时值春运期间,一票难求。很多歌迷不惜十数小时的车马劳顿提前一天到达北京,有的甚至只能购买到站票,只为见证栎鑫加冠的美好时刻。还有香港澳门歌迷,不远千里赶赴北京,为海豚小王子祝贺生日。

(责任编辑:欢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