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刘孜居家写真首发 演员设计缺一不可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4日13:2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薛白

  刘孜因为设计了“提拉米苏之家”的机缘,而多了一个“设计师”身份。12月,刘孜的“空享”设计工作室拉开大幕,并代理意大利家居品牌Kartell。作为设计师的她会给人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刘孜的设计手稿首次独家呈现。

  一个人究竟该过什么样的生活?这个人生答卷上的必答题,能够解答的只有自己。喜欢自由、随意生活的刘孜,不是个喜欢拖到最后一秒才交卷的学生。对于生活这场考试,她不喜欢模棱两可的猜测,也不喜欢能者多劳的奔波。

  演员和设计师,没有第一,只有并列。这就是刘孜交上来的答卷。

  虽然是《欢乐总动员》的当家主持出身,她还是挥一挥衣袖,向“主持人”这个让她痛苦的头衔说拜拜。哪怕是老板点名要她担纲公司年会主持人,不愿意勉强自己的刘孜,还是勇敢地选择了“勉强”老板。

  至于当下的生活,她享受着目标确定的满足感。底气十足地等待心仪的剧本,然后像个蚂蚁一样勤勤恳恳地体会家居设计师的感觉。设计是与生俱来的兴趣,一段浪漫的异国背包游实现了自己的设计梦想,而表演则是多年演艺工作熏陶的另一个爱好。

  鱼和熊掌,刘孜说,我只要这两个。其实,比起很多人来,她并不贪心。

设计师手札:干净的白,无限遐想,不失单纯

  白色是种干净的颜色,也是刘孜的第一个作品——“提拉米苏之家”的主要颜色。她说,白色能够带来空间的无限遐想却不失最单纯的本色,而这也正是她想要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Z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