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冲陷“中年危机” 冯远征支招解婆媳矛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4日10:1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图文

    搜狐娱乐讯 1月13日,电视剧《新人到中年》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该剧总制片人刘毛毛、导演斗琪携主演陈冲、冯远征、刘金山、梁丹妮等人到场助阵。首次接演电视剧又将匆匆返美与家人团聚过年的陈冲,透露自己也在遭遇“中年危机”;冯远征则当起了“知心哥哥”,现场为众人支招化解婆媳难题。

    陈冲:人到中年 再也不跟妈吵架

    《新人到中年》是金马影后陈冲首次接拍的电视剧,在剧中陈冲饰演一位妇产科女医生“田文洁”,和冯远征饰演的“贺立群”是一对中年夫妻,二人用尽半生积蓄付了一套商品房的首付,终于搬出了寄居多年的岳母家,以为搬进新家就能开始幸福安定生活的夫妇却没有想到这恰恰是一连串烦恼的开始……

    尽管与片中女主演境况不尽相同,但是同样身为儿媳、女儿、母亲、妻子的陈冲,也遭遇到了一样的“中年危机”:“上有老,下有小,跟所有这个岁数的人一样,压力越来越大。我每年都会专门回国看望妈妈,可是就这么短短的时间,我们母女还会斗嘴,但是后来她突然生了一场病,我吓得六神无主,才知道要珍惜,所以现在横下心,再也不跟妈吵架了。”

    现场,久未露面的陈冲,并没有接受过多的采访,而是匆匆离去赶赴机场,急着返回美国与家人团聚:“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家庭,这是我一生的重点,过年什么都不干,也没打算接戏,就想跟家人一起过年。”

    冯远征:为妻子吃醋 支招化解婆媳矛盾

    冯远征与梁丹妮,这对生活中的恩爱夫妻,尽管多次出现在同部剧中,却从来没有扮演过荧屏上的夫妻:“挺遗憾的,希望以后有机会。”面对梁丹妮与剧中丈夫的亲热相拥,寡言的冯远征打翻了“醋瓶”:“我去找块板砖!(笑)”

    与陈冲相比,同样人到中年的冯远征,过得相对轻松不少:“因为我没有孩子,所以可能没有那么多操心事。但是前些年我爸妈走的时候,我差点崩溃了,那时候才知道这些年工作排得太满,有些遗憾是一辈子的。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婆媳矛盾的化解方法就是大家相互体谅,每个人都不容易。”

  
(责任编辑:麦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