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周迅运势飙升把酒狂欢 深夜买醉与男友恩爱回巢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4日08:5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2009年1月14日讯,北京,最近一段时期,有关周迅的新闻接连不断,会华谊老总,与男伴吃饭,几乎成为近来演艺圈最活跃的女星。近日,事业爱情一路风生水起的周迅,与爱人李大齐在某饭店宴请好友喝到酒醉,与众人分享欢乐时光,之后二人开Mini Cooper返回家中。

  被记者撞见的周迅、李大齐及友人当天个个情绪高涨,进餐席间把酒言欢好不尽兴,没多久功夫,脸颊泛红东倒西歪的周迅从餐厅走出时,左右已需要友人搀扶才能向前,而一向古灵精怪的她,喝到尽兴之处,竟当街打起醉拳,更是在友人的搀扶下,玩性大发,自顾的从两层台阶上挑了下去,活像一个没长大的小姑娘,看上去颇为顽皮快活。

  数小时的聚众会餐让周迅的心情甚好,一边在友人的搀扶下一边朝停车场走去的她,难挡酒力几个脚步踉跄险些跌倒在地。坐进爱人专车的周迅似乎对朋友十分依依不舍,离别时还将手伸出窗外,不停的与友人挥手道别。

  上车后好心情的周迅与爱人李大齐变笑边聊,本以为酒足饭饱后各回各家,没想到周迅等人一路朝机场路开去,只见两人在原本限速120公里每小时的高速上,现场上演极速飞车,时速达到170、180公里每小时,如此驾车不禁让人为周迅和李大齐的安全心生担忧,还是希望两人以安全为重,谨慎驾驶的好。

  驾车驶至机场附近的周迅李大齐接上朋友后,又与友人继续狂欢至深夜,一晚上都兴致颇高的周迅,期间并没感觉到有丝毫倦意,看起来华谊一姐充沛的精神头,想必和近来一路顺风顺水的事业爱情大好不无关系。眼下,有条不紊的工作加上温馨甜蜜的爱情,身边亦不缺朋友的周迅,越来越会享受专属于她自己的理想生活。

(责任编辑:Z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