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海岩最新力作《舞者》 > 相关新闻

海岩尽是挖墙角 引发娱乐圈大地震?

  海岩新剧《舞者》已经不止是剧本身让人们关注了。先是儿子的参演,然后是“整容案”再是女主角“劈腿”这样的一系列手段都让很多的关注不得不去揣测跟关注。确实也已经有了所有人想要的效果。海岩剧不管何时,都是备受媒体、观众所喜爱。而这部《舞者》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让海岩迷们大呼过瘾。剧中还有一个值得人们关注的除了以上两位男女主角之外,大概应该还有一个重要人物大家遗忘了,金葵。

章龄之
章龄之

  剧中的金葵也是由新晋艺人出演,据了解该女生也大有来头。章龄之这个面孔已经不算陌生,之前与人气超女许飞合作的《飞行日志》当中的六乐,让这个85后的小女生已经有了一部分铁杆的粉丝,加上许飞粉丝们的力挺人气当然毋庸置疑。而更值得关注的是,这个所谓的新晋艺人实际上也是“造星之父”海岩的又一“杰作”,据有关人士透露,章龄之原为成龙旗下艺人,之后也因接拍《舞者》被“挖”到海岩旗下公司,并且签约数年。这样接二连三的“挖墙脚事件”引发了不小的娱乐圈动荡。

不得不让人佩服海岩的魅力,出演海岩剧已经渐渐开始成为女艺人们的夙愿,成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 章龄之 | 金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