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仔仔新造型曝光 扮小开没经验频频NG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3日08:1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搜狐娱乐讯 大翻领格子西服、白色羊毛衫、蓝色长裤、白色皮鞋外加一台老式相机,这就是仔仔在电视剧《金大班》中的小开扮相。演惯了现代的“酷少”的周渝民此次首度尝试时代扮相依旧沿袭了他的“贵公子”路线。昨天(1月12日)搜狐娱乐独家直击《金大班》片场,拍摄到了仔仔与范冰冰的对手戏。首次出演小开的周渝民拿捏角色时经常出现片场,导演只得频频喊停,还手把手指导他每一个动作。

    这次来到内地拍戏,仔仔可谓是认准了范冰冰这块“金字招牌”,演惯了偶像剧的他为了重拾人气不得不硬着头皮首度出演时代剧。不过对当时情境不甚了解的他在片场数度NG,单单一个拍照的动作,就重复了多回。急得导演多次喊停,还频频走到他身边,为其演示动作。幸好仔仔也算是见惯了大风大浪,在导演的多次指导后终于掌握了要领,在随后与范冰冰的对手戏中表演得恰如其分。一段戏结束后,他还和“位高权重”的“范制片”有说有笑,丝毫不显生疏。
 

(责任编辑:麦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