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范式喜剧09年一马当先 许歌造型“千机变”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7日12:04 来源:搜狐娱乐

  以青春励志故事为主线的爆笑喜剧《向周星驰致敬先》,在新春伊始导演范小天便向众人解读了之前的众多疑问,继续成为09年媒体及大众关注的热门话题。在该剧中扮演黄盖的君为传播签约演员许歌搞怪造型多变,可谓是势必要将雷人和搞笑进行到底。

  说到军训中的CS大战,黄盖同学表现的是相当的勇猛,许歌笑称道:“我记得印象中比较深刻的一场戏是军训时的CS真人实战,黄盖同学极喜欢CS,轮到真枪实弹环节特有兴趣拿起抢就打,一枪出去,教官出现:‘你可以下去了!’黄盖不爽:‘我才打了一枪,一个人可以打5发子弹呢。’教官无奈:‘你一枪就已经把五发子弹都打出去了.’黄盖欲哭无泪:‘我这么强啊’”!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