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CCTV-2《咏乐汇》 > 新闻动态

张纪中做客《咏乐汇》 称李咏将出演“张四丰”

张纪中指点“大戏”
张纪中指点“大戏”

选演员不是一厢情愿
选演员不是一厢情愿

  12月27日,著名电视制片人张纪中将做客《咏乐汇》,讲述他拍摄众多电视剧的幕后故事。这位年过半百才成为公众人物的“大胡子英雄”,究竟走过了多少崎岖的人生路?又是什么原因让他走上了电视制片人的位置?张纪中在挑选自己的演员时,有什么独特的标准?敬请关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咏乐汇》!

宝剑赠英雄
宝剑赠英雄

你就是“张四丰”!
你就是“张四丰”!

  某些明星演员有点不像话

  李咏眼中的张纪中是一个“有着英雄情结的大胡子”。因为张纪中用了他人生的50年在寻找真正适合自己的位置。如今,作为著名电视制片人的张纪中,拍摄了《水浒传》、《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等众多耳熟能详的经典巨作,目前他正在积极筹备拍摄四大名著的《西游记》。

  在影视圈,被称为“金牌电视制片人”的张纪中捧红过不少明星。但是张纪中对自己的剧组工作人员要求依然非常严格,“每天躺在床上都要问问自己来剧组是干吗的。”节目一开场,张纪中对于时下某些明星的一些态度和作风,表达了自己的严正立场!“有一些明星真的是不大像话,人家找他合影,还不乐意。还真把自己当回事啊!”

  《水浒传》改变一生的命运

  成名前,张纪中做过许多工作,下乡做农民,当话剧演员,扮演群众演员跑龙套。一直到九十年代初,央视找其担当《水浒传》的制片,张纪中才被人熟知。如果没有《水浒传》,可能就不会有张纪中第一部自己当独立制片人的电视剧——《笑傲江湖》。如果没有《水浒传》,张纪中可能不会是现在一举一动都会惹得记者争相报道的大胡子张纪中。可以说,“《水浒传》是我真正的开端,事业的起步。”

  不过在他接到这个期盼已久的新工作时,也未曾想到他被人给告了!1995年初一纸诉状投到了中央电视台纪检监察室,张纪中被控诉的罪行是:工作态度骄横,每天在剧组都是半躺在床上办公……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哎呀,家乡的好东西啊!
哎呀,家乡的好东西啊!

  用50年的时间找自己

  别看现在的张纪中胡子大把,身材高大魁梧,当初,这位“大胡子导演”最大的梦想就是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回忆这段往事,张纪中也趁机“涮”了李咏一把:别看我现在身材走样,不过,腿还是比你长!受刺激的李咏也不甘示弱:你腿不比我长,只是比我直而已。有本事你跳一段!当现场响起芭蕾舞的音乐时,张纪中还蠢蠢欲动……

  除了梦想当舞蹈演员,张纪中“因为长相端正”当过话剧演员、电影演员。当初当话剧演员的时候,张纪中参与的话剧是《西安事变》。不过,张大导演扮演的可不是张学良,而是一位龙套演员,“有名字的,总共147句台词。”这段经历也给张纪中的演艺事业打下了基础。张纪中在一次照相时被导演看中,而且享受的待遇可是相当不一样!“对方是开着小轿车来接我的!哎呀,这运气来了,运气来了!”

西瓜拳
西瓜拳

  李咏一套“西瓜拳”提前预定“张四丰”

  目前,张纪中正在为自己的大戏寻找演员。在他的眼中,选演员其实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这不是一厢情愿的事情。我愿意他不愿意,我有时间他没时间也不行啊!”在现场互动环节中,李咏也忍不住跟张纪中“拉拉关系”。“张导,我请您吃好吃的了,您也给我安排一个角色呗!”

  张纪中也开始向李咏“挑衅”:“你要是会打一套太极的话,哪怕只有太极的架势,我就请你来演张三丰!”结果李咏意外的一套“西瓜拳”博得了现场的一阵喝彩!

  “打得不错,你合适演张四丰。”张纪中也给李咏来了一招太极!

  12月27日晚19:45,《咏乐汇》邀请您一起品味“金牌电视制片人”张纪中的人生百味!听他讲述如何用五十年的时间“找自己”!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纪中 | 李咏 | 张纪 | 乐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