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纪中心中的殷素素:很美很纯洁(图)

“殷素素”

剧照

  《倚天屠龙记》剧组连夜拍完了最后一场重头戏——张翠山、殷素素双双落海之后,终于宣告在武当山的戏份杀青。据悉,剧组在武当山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实景拍摄,足迹踏遍了武当山的各个主要景点,这样完全遵照原著的实地实景实拍在金庸剧乃至国内电视剧中尚属首例,近日起剧组就将告别武当山转场浙江桃花岛。

  说起这部电视剧中的人物情感,张纪中还特别提到了在《倚天屠龙记》中自己最喜欢的人物是张无忌的母亲殷素素,她与张翠山的一段爱情也是自己最“爱不释手”的一段。而张翠山和殷素素,他说在这部作品中最让自己感动的就是他们两人,说到感动的地方,张纪中说自己不能再说下去,因为很容易会掉眼泪。张纪中开玩笑地说,其实自己年轻的时候,很希望找一个像殷素素这样的老婆。在张纪中看来这部戏中王媛可扮演的殷素素也是他心目中的“素素”,因为她们的身上有着相同的特点——很美很纯洁。

  对此王媛可表示深知自己“责任重大”,原来这个角色是翁虹的,我后来才进组,所以时间比较紧。张纪中老师也对我期望很高,所以我更不能放松。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