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8 > 年度公益人物 > 新闻动态

2008年度公益人物


   李冰冰—— 
   不跟风、不添乱、做棋子、传爱心,她坚持着自己的慈善理念,用善念去感召更多的人。
   08年,有几个词是属于李冰冰的,奢侈品牌、性情眼泪和回馈社会。
   厚积薄发四个字有人是用十年埋首努力来实现的,因此当她坐在台下或是站在台上流下泪水,旁观者都会被触动,不懂掩饰的真诚是一种感动人的力量。这个性情直爽的东北姑娘凭借着这样的感召力,积极支持慈善、回馈社会。
   于是面对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李冰冰感同身受,不仅慷慨解囊相助,更愿以公众人物的身份去起到表率和带动作用。“不跟风、不添乱、做棋子、传爱心。”她坚持着自己的慈善理念,用善念去感召更多的人,5.12的捐款义演上,当她含泪向捐赠者百次鞠躬表答谢意时,大众的心也被她的感人行为所折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章子怡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