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8 > 年度公益人物 > 新闻动态

2008年度公益人物


  刘德华——
  08年,是他发动了香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慈善公益演出,当演出在感动与气势中结束,我们看到刘德华对同伴们充满感激的历史性一跪。
  华仔的公德心从不落人后,刘德华极少发动募捐,却通过慈善基金救助了许多人,而他每年花费在慈善事业上的善款就占了他收入的近一半。他关爱残障人群,奥运年,呼吁更多人帮助并重视残疾运动员。5.12地震,他捐出善款,忙碌于自己发起倡导的香港演艺人大汇演,旨在为灾区筹款出力。于是我们看到香港艺人倾巢出动,于是我们见到香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慈善公益演出,当演出在感动与气势中结束,我们看到刘德华对同伴们充满感激的历史性一跪。
  慈善不是作秀,有心才能持久。几个月后,依然心系灾区的华仔通过他的基金会向四川赈灾办再次划去善款,帮助灾民暖度寒冬。刘德华那些不为人知的努力才是巩固他个人魅力的关键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章子怡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