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款女刘晓晔专访:仗义+美丽+善良=苏蕾=时尚

苏蕾披着价值35万sportmax的披肩
苏蕾披着价值35万sportmax的披肩

  “时尚”是《丑女无敌》(第二季)的头牌。如果说“林无敌”是草根明星、是苦苦奋斗的芸芸众生的代言人,那么“苏蕾”就是真正的女王。

  苏蕾有一种特质,只要一出场,她就成了焦点,她的冷艳和高傲使得所有人都暗淡无光。刘晓晔和苏蕾很相似,所以她说演绎苏蕾几乎是本色出演,对朋友十分仗义,爱憎分明又嫉恶如仇。身材纤瘦的刘晓晔也有着如同苏蕾般强大的气场,让人感觉高不可攀,但当你用心接近她的时候,你会发现性格直爽的刘晓晔也会有小女人般温柔可爱的一面。

  刘晓晔说:“苏蕾的个性和她的家庭背景有关,在《丑女无敌》(第二季)中,提到了苏蕾的妈妈。她妈妈强迫她嫁给一个自己不喜欢的有钱人,这使苏蕾感觉受到了莫大的伤害,最后她从这段婚姻中逃了出去,和现在的老公在一起了,所以苏蕾其实是二婚。”这让笔者惊诧万分,一直很神秘的苏蕾的背后原来有着这样不幸的遭遇。“因为苏蕾受过伤,所以她的自我保护意识很强。她竭尽全力让自己更加高贵、冷艳好让人感觉自己无法接近,她就是一朵长满了刺的玫瑰,碰到自己不喜欢的人时,这些刺就像锋利的剑一般亮出来。但是她又是个外冷内热的人,遇到弱者、遇到需要帮助朋友时她内心的善良就被激发出来,哪怕是两肋插刀都在所不惜。我本来想把苏蕾演的可爱一点,因为有时候她实在冷的让人可怕,但是可爱这个词确实不属于她,我就从美丽、善良、仗义等方面塑造她。”刘晓晔对苏蕾这个角色的解析很准确,与其说她本色出演不如说她对角色的把握恰到好处,并且她真正投入到了角色当中。只要一走进片场,刘晓晔就实实在在的变成了苏蕾,难怪剧组的其他演员都说“晓晔,你太苏蕾了。”

  苏蕾是《丑女无敌》中的时尚先锋,在第二季中苏蕾的服装造型是一大亮点。一头亮丽的短发更加凸显她的锋芒毕露;价值20万的Dior黑色晚礼穿在她身上,无需其他配饰,只凭胸前颗颗水钻就足以彰显她高雅气质和非凡魅力;在一件价值35万的粉色皮草披肩的包裹下,她小女人温柔一面被展现出来,小露一抹香肩又有无限的性感和冷艳。

  生活中的刘晓晔喜欢的品牌是PRADA,因为她喜欢简约和舒适。她称PRADA为“朴素品牌”,她笑着说:“它总是可以把LOGO藏在不是很显眼的位置。”穿着满身LOGO想必是很多人都忌讳的事情。刘晓晔拥有一双美丽的手和凝脂般的肌肤,这是她引以为豪的。这两样也是所有爱美之人都梦想得到的,所以刘晓晔对他们也加倍呵护。在这方面刘晓晔可谓是个专家,虽然她坦言道:“可能我的使用方法并不符合科学,但是我觉得效果还是很好的。”至少她可以用事实来证明自己做法的可信度,刘晓晔开心的为笔者讲授自己的美容经验:“洁面我同时使用三种洁面乳,尤其是在妆后,深层清洁的、滋润美白的、柔和补水的;爽肤水三种,收缩毛孔的、改善肤色的、清爽补水的;面霜四种,会根据不同情况使用,深层滋润的、精华美白的、滋润去皱的、紧致肤质的;每天都要做面膜,也会根据不同情况,精华美白的、深层湿润的、含玻尿酸的、抗敏的;去户外的话,防晒都会擦三种,眼部的、面部的、唇部的……”刘晓晔仔细的一步步介绍着自己的美容经验,听的笔者云里雾里的,顿时发现自己离美和时尚实在相距甚远。她还说等空闲的时候想在博客开课教授自己的美容经验,看来爱美之人有福气了。

  刘晓晔喜欢电影大师安东尼奥尼的《云上的日子》,她说:“其实演员演戏就是留在云上的日子,饰演不同的角色,天马行空般的展现自我。而时间长了还是需要一个没有管束的空间,全身心体验人间烟火的乐趣。”仗义加上美丽,再加上善良等于苏蕾,也同样等于刘晓晔。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蕾 | 刘晓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