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张柏芝平安夜独自带Lucas游公园逛超市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1日11:41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张柏芝曾在12月26日晚间被港媒拍到与谢霆锋在法国餐厅补吃圣诞大餐,而圣诞夜当晚,谢霆锋因在内地工作无暇陪张柏芝过节,令张柏芝找弟弟与弟弟的女友、儿子Lucas同过,却不见昔日老跟在身边的张母与姐姐戴碧芝。

  据港媒报道,先前传出因遭谢家反对,而无法再给母亲生活费的张柏芝,虽然事后众人否认,但在12月24日的平安夜当天,张柏芝仅与弟弟、女友还有儿子Lucas(谢振轩)一块过节,而张母却缺席。

  圣诞过节 不见张柏芝妈妈

  平安夜当晚,香港记者发现已怀孕二个多月,腹部微隆的张柏芝带儿子Lucas,与弟弟张柏文及其女友,一同出现在香港大埔康乐园会所内,张柏芝刻意选择面向场内人较少的位置,但在场却仍有不少客人认出她,不时主动上前跟张柏芝打招呼,也大赞Lucas可爱,甚至有人争着与他们母子拍合照。

  吃完圣诞大餐后,张柏芝的弟弟张柏文与女友先离开,张柏芝带着儿子Lucas到公园内玩三轮车,不过,才一岁四个月的Lucas,玩不到十分钟就翻车跌倒,张柏芝顿时吓坏,接着张柏芝就不准儿子再玩,并且用左手拿起车子,右手抱着儿子,转身走人。 张柏芝转而带着儿子到超市购物,之后便赶在十二点前返回爱都大厦的家。

  两天后,香港媒体拍到谢霆锋带着张柏芝,到香港湾仔的法国餐厅一同庆祝圣诞节。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