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兵长春拍戏苦中作乐 送DIY礼物让媒体感动

胡兵
胡兵

  寒冬拍戏“苦中作乐”

  深冬的长春,下过雪,气温降到了零下十几度。日前媒体来到外景地拍摄现场探班。天寒地冻让人忍不住打寒颤。但一进到《远方的情愫》剧组,从内而外顿觉暖洋洋的。这与寒冷的天气形成很大的对比。这是一个异常融洽的剧组,他们热情、真诚的接待让到场的媒体朋友心中充满暖意。在滴水成冰的长春外景地拍摄,寒冷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到演员的心情,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当问到胡兵拍戏苦不苦时,他脸上依旧带着真诚的笑容,讲述了他抗击严寒的办法,并且坦言与日本NHK团队合作一点都不苦,虽然他们在工作上态度认真严谨,精益求精,语言上也存在一些沟通障碍,但他们很热情,也很照顾中方的演员,这让胡兵感到很幸福,也很快乐,其实这个团队中的每一个人都把剧组当成自己的家,这种亲密很快影响了在场的陌生人,快乐扎堆。本剧要传递的纯情、真情、激情已然提前到达。

  细心体贴送礼物

  听说北京媒体朋友要到长春拍摄现场探班,并且是在圣诞节这一天,细心的胡兵赶忙让身边的工作人员去挑选圣诞礼物,并且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多买些糖回来。胡兵想让每一位朋友在工作的同时也享受到快乐,胡兵为了使每个人都拿到不一样的礼物,自己还连夜DIY,自己用丝带重新打扮每一只小熊。并且把圣诞袜缝合在小熊的肚子上,里面放入各种好看又好吃的巧克力。现场发给大家时,让媒体朋友非常感动,这也完全颠覆了胡兵之前在人们心中的形象,“阳光的大男孩”此刻用在胡兵身上再合适不过了。他给人的感觉很真实也非常诚恳。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