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远方的情愫》转场长春 胡兵讲述动人故事

  刚刚结束《OL日本》的拍摄,胡兵马不停蹄的又进入了《远方的情愫》拍摄组。这是一部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与日本NHK电视台共同合作拍摄的年代戏,日前刚刚结束了在日本当地的取景拍摄之后,回到中国东北的牡丹江边继续赶拍。

虽然此剧仅有六集,但是剧组却计划用11个月的时间才能来完成本片的拍摄工作,可以见得投资方、制作方对此剧拍摄的高要求,难怪前段时间网友称胡兵变瘦了,这也正体现了剧中演员工作的辛苦。

  《远方的情愫》以倒叙的手法讲述了中国遗孤的感人故事,一个中国母亲,领养了一个因二战而被父母留在中国的日本少年,这个少年在很长大后回到日本,因多年在中国的生活,在回到日本之后遇到了很多的困难。也常常挂念自已少年生活的中国。这种感情深深的延续着,直到多年之后铃木杏饰演的女儿久枝从日本到中国留学,在学校里面认识了胡兵饰演的刘成,刘成在与久枝的交流中得知久枝来中国留学是因为自己一直都对的父亲的经历很感兴趣,希望能够多了解父亲当时生活的地方的讯息。这让刘成非常感动。并且教久枝学习中文,帮她找寻父亲在中国的生活足迹。久枝也教刘成日文,久而久之两人也慢慢的成为好朋友,互相鼓励对方,憧憬未来,久枝留学时间结束后,回到日本,刘成则继续他的学业,毕业后他去了日本留学和工作,经历过多重磨难后与许久没有见面的久枝在日本重逢,继续他们那段未了的冬季情缘。该片根据真人真事改编,当初作为纪录片播出后就引起了很大的轰动。

  为了新的电视剧造型,胡兵还会特别将小胡须剃掉。他说在日本拍戏,竞争压力很大,现场有6部机器在拍,你如果演不好,导演就抓别人镜头,多几次你就没戏。《OL日本》刚拍完,NHK又立刻找他演下一档年代戏《远方的情愫》,可见胡兵在日本的高人气。胡兵坦言:“与日本拍摄班底合作真的是对自己的一个很大提高,觉得他们对待工作的态度非常认真严谨,小到一个道具一个动作,都精益求精。虽然语言上存在了一些沟通障碍,但他们对工作真的特别用心,也很照顾我们这些中方演员,与他们合作很愉快。”

  这部戏中的女主角虽然在演艺圈早期以拍摄广告为主,在《空中庭园》、《吉祥天女》、《头文字D》走红的。1996年接演日剧《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特别版》正式在电视戏剧界出道,之后还演过《青鸟》、《夜逃屋本铺》等多部脍炙人口的日剧。1999年开始进军大银幕,2002年与金城武合演科幻电影《武者回归》,年纪虽小,但是自然不生涩的演技让她获奖无数。由《无间道 》导演刘伟强执导,改编自日本知名动漫画的《头文字D》也是看上她在日本的高人气,胡兵此次能够同日本当女美少女铃木杏共同演出,相信也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兵 | 刘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