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郭富城乐与黛林结戏缘 《叶问2》有望演李小龙?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9日13:15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郭富城的绯闻女友熊黛林演出电影《叶问》,他表示一定会捧场,亦会给予熊黛林意见,作为朋友发现对方做得不好一定要出声。有传《叶问》开拍第2集会找城城演出,他没有想过会否与熊黛林合作,工作始终是工作。

  郭富城、杨采妮和周汶錡等获颁“Fashion with Heart”奖项,前晚一同出席颁奖礼。城城刚从台湾 做完演唱会回港,他等了14年终于可以在台湾举行演唱会。以前台湾没有如红馆的场地,今次在小巨蛋演出实在好开心。圣诞节他还未有节目,问他会否过二人世界?他谓工作放第一位。暂时他没有约人亦没有人约他。可能会与家人食饭。冬至他都想跟家人度过,自言从没有带过朋友回家做节。

  最近有消息指叶伟信有意找城城在《叶问2》中饰演李小龙,他表示未有消息,很难答喜欢或不喜欢,要先看剧本和档期,不过先多谢对方。他谓如果饰演李小龙这位香港人偶像,一定要准备充足。提到他可能会与熊黛林合作,他说:“工作就工作。(不介意与绯闻女友合作?)我没想过,总之是工作。”而他一定会看《叶问》,他的朋友不少是李小龙的徒弟,已经约了他去看。他谓熊黛林没有送他戏票。之前熊黛林表示会请教属影帝级的他,他谓对方演出如何都会出声。他说:“以我的经验,不会收埋。如果圈内朋友告诉你做得不好是一种帮助。”他谓如果自己做得不好都欢迎大家告诉他,要检讨。做得不好都话好即害了自己。

  周汶錡不怕货比货

  周汶錡将会再为无綫主持饮食节目,提到不少模特儿都做主持,她觉得不怕货比货。之前她为无綫主持的3个节目收视不错,她亦是第一位模特儿主持饮食节目。她认为多新面孔会为观众带来新鲜感。而无綫冻薪对她并没有影响,合约一早已经签了。

  另外,杨采妮很期待见到城城,《父子》之后都很少机会见面。她笑谓不会刻意问城城的感情事,怕对方反问她。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