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车永莉拍戏时父亲重病 至今仍不敢看《乔省长》

车永莉

  作为北京台年底最后一部大戏,《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从开播以来就以其贴近生活的剧情。以及超强演员阵容名列收视榜单前列。不过其中饰演二女儿乔焰的车永莉最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爆出这部戏自从开播后自己连一集都没有看过。车永莉说:“我在拍《乔省长》的时候父亲病重被送往医院,而我那个时候正好是拍戏最紧张的日子,不能离开剧组。不能陪在父亲身边。现在父亲去世了,我真的没有勇气再去看《乔省长》,不想去回忆那段记忆里的日子。”

  《在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中车永莉扮演的是二女儿乔焰。因为性格泼辣被旁人称为“带刺的玫瑰”。在戏里,她是家里最精明能干的女儿。她用自己的一切手段去换来了优厚的物质生活享受。但在这一过程里,她和父亲的矛盾也越来越深。甚至离家出走,不相往来。但实际上,她是几个女儿中对父亲感情最深的,只是她的要强和固执让她和她身边的人不断的受伤。戏里最后她临死前把自己的全部遗产都用来捐建大桥,为就是要完成父亲的愿望。

  在拍《乔省长》的时候,车永莉的父亲也因病重被送往成都当地医院进行救护。而远在大连拍戏的她根本无暇分身去照顾父亲。只能一天几个电话的从家人那里得知父亲的身体情况。车永莉说:“那个时候真的非常的难,拍戏的时候有很多是要表达父女感情的场面。我有时候说着说着就会想到自己在病床上的父亲,情绪一下就不能控制了。好在导演和其它演员也很体谅我的情绪,现在父亲去世了。这部戏也在全国开始播出了。但我实在是没有勇气去看,我怕回忆起那段日子的感觉。”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永莉 | 乔省长 | 乔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