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乔省长》成都热播 车永莉李幼斌另类父女情

  本周,由金英马影视着力打造的电视剧《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已于成都新闻综合频道播出。在剧中饰演金山市市委书记乔良的李幼斌和饰演其二女儿乔焰的车永莉已经成为受人瞩目的焦点。据悉在全剧中,李幼斌的四个女儿性格各有特点,但在其政治生涯的起伏中,充当事件既因又果位置的二女儿,便是是全剧最为精彩和主要的脉络的制造者。由于“乔焰”性格叛逆并且对爱情和处世为人都很极端,虽然有着精明强干的头脑但因思想简单缺少政治经验和判断力,导致自己一步一步走向泥沼和更为曲折的道路。对于角色“不服输”的性格,车永莉表示:几乎三分之一的戏场都在同父亲吵架,所以和李幼斌老师磨合这样不同寻常的父女情感格外辛苦,因为这不是普普通通“扯着嗓子喊”那么简单,关键是要把握好“力度”,李老师在这方面表现得很突出,确实让我见到了他深厚的功底。

《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中车永莉饰演二女儿乔焰
《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中车永莉饰演二女儿乔焰

  其实演绎复杂性格角色对于车永莉来说已经不是难事,在圈内,有着“年轻的老演员”戏称的车永莉其实已经有了丰富的作品积累,不论老师、地下党、间谍还是医生等角色,车永莉均有涉猎。近日,车永莉又开始新剧《大营救》的拍摄,依然要上演“碟中谍”的精彩故事,只是上次在《盘尼西林1944》中的地下党,这次要变换身份当一回深藏不露的女间谍。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永莉 | 李幼斌 | 乔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