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边看边聊

《婚姻诉讼》:两个女人的《无间道》

《婚姻诉讼》王茜剧照
《婚姻诉讼》王茜剧照

  《婚姻诉讼》第五集,辛平律师(王茜饰演)终于可以有大把时间来理会马家的案子了,忽然发现这桩貌似简单的夺产案件危机四伏,马尚明(钱勇夫饰演),林静(陆玲饰演),余洁(孔琳饰演),这三个人的关系越来越复杂,尤其余洁的身份整个变成了“无间道”——余洁到底是马永盛(父亲)派来监视马尚明(儿子)的,还是马尚明的“小三”?如果真的是“小三”,为什么马尚明的正宫大老婆林静却对余洁“宠爱”有加?两个女人到底是共同展开复仇计划的朋友还是还没有看穿对方的对手?看似柔弱的林静到底跟辛平隐瞒了多少秘密?

  这样凌乱的线索,这样复杂的关系,隐藏着渐渐显露的巨大的阴谋,足以让一般的人望而却步,但是一开始被牵连进来的律师辛平却是愈挫愈勇,她以女人独特的敏感和律师独有的冷静观察力步步紧追,一点一点的耐心的抽丝拨茧,把案情一步一步明朗。

  《婚姻诉讼》一开始,作为律师事务所的大头儿,马永盛曾夸奖辛平是有韧劲的人,在这一集中我们可以看到辛平的韧劲。

  辛平的韧劲不是一根筋,而是很聪明,很敏锐,抓住触觉到的蛛丝马迹就立马可以找到根源,那种快刀斩乱麻的聪明让人觉得心中敞亮而且舒服。喜欢辛平的聪明,她不骄傲也绝不卑微,她巧妙的迫使林静一点一点说出真相,她的韧劲和聪明连老奸巨猾的马永盛也要让她三分。辛平在这一集让我们看到了外柔内刚的女人。(文:雀巢咖啡)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辛平 | 林静 | 余洁 | 马尚明 | 马永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