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婚姻诉讼》悬念为王 角色正邪难以破解

《婚姻诉讼》女律师辛平
《婚姻诉讼》女律师辛平

  《婚姻诉讼》目前在北京4台英雄剧场播放正酣,第六集一开始来了个让人觉得无奈又搞笑的老太太,她为了告儿子不惜苦肉计(撞破头),耍赖(在事务所不走),买大批家禽(把事务所变成了动物园),但是后来就是这位老人,让大家都落下泪来,让大家都忽然想家想念爸爸妈妈。

  女律师辛平(王茜饰演)在这集中为了给爸妈庆祝结婚纪念深夜起来打扮,这也都引起了观众的共鸣。是啊,我们总是说忙,为什么一点点时间都不给父母呢?我们总是有理由不回家,就像辛平和弟弟的对话:“我是一个萝卜一个坑,我根本走不开,我不是忙么?!”“你还能有我忙,你忙的是风花雪月,我忙的可都是人命关天!”哈哈,这时候的辛平是个可爱的小女人,因为她说完了这句话,脸上写满了牵强,接下来的行动,便是对自己牵强藉口的赎罪,给爸妈买礼物,和弟弟去看爸妈,给爸妈打电话要求回家。

  这一集的律师辛平也同时是充满爱心的辛平,她陪马克克放风筝的时候脸上是一脸的认真,没有半点敷衍,当因为和林静说话导致风筝坠落,辛平对着马克克做出的可爱的不服输的表情没有一点做作。辛平在医院找余洁的时候有一个非常细节的表情,就是她的手包一再跌落,旁边病床的女孩子笑出了声音,辛平没有冷漠的不理会或者因为自己情绪而呵斥小女孩,而是朝着女孩子做了鬼脸,这里,我们看到了充满童心的辛平。

  从这些细节中,观众都可以看到,辛平是热爱生活的辛平,这样一个热爱生活的女律师一定会把黑暗的不好的事情从生活中坚决剔除。

  所以,在这一集中,辛平对马家的案子一步步跟紧,让本来不信任她的能力的林静和余洁都对她开始敬畏起来,越来越多的事实掌握在辛平手中。

  余洁的身份也越来越神秘,这部剧集的好人和坏人好像都是纠结在一起的难以分割,就像亦正亦邪的余洁,忽而纯洁忽而阴险的林静,看来,作为主线的马家经济案子注定是要让我们这些被《婚姻诉讼》吸引的观众悬念到底了,只有追看,别无他法。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辛平 | 林静 | 余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