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离开男人的日子》北京热拍 傅冲泼辣出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4日14:0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海峡/文图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离开男人的日子》正在北京郊区拍摄,傅冲在其中担纲演出女一号,农村妇女主任钱秀云。第一次扮演这种泼辣女子角色的傅冲自己虽然不是最合适的,但一定是最努力的,“不能把钱秀云糟踏了。”

  钱秀云是个风风火火、性格麻辣热情的农村妇女主任,在男人们都外出务工,老人、孩子以及女人们留守家乡的日子里,这个妇女主任既要操心村里乡亲们生活中的芝麻小事,又要带领大家搞特种养殖——山地散养柴鸡。尽管心里很苦,但是钱秀云总是把自己坚强、乐观、开朗的一面呈现在大家面前。

  对于钱秀云这个被定为成“现代李双双”的角色,演惯了城市女孩的傅冲一直心里忐忑不安,“唯恐把钱秀文给糟蹋了。”为此,她特别去积极了解政治时势,学习农业相关知识,现在她甚至可以给媒体讲解何为“有机柴鸡”,区分有机和无机,“也许我的外形不是最贴切的,不是最合适的,但是我肯定是最努力的。”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