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周倪被爆已婚十年 骗局论阴谋论再度升温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4日07:48 来源:CFP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东周刊》专访周慧敏。香港媒体消息称,周慧敏和倪震宣布结婚实际上只是一个骗局,周慧敏一直死心塌地其实另有隐情:倪周二人早在1998年即在美国注册成婚,并在香港拍有婚纱照。

  10年前已注册结婚

  据香港《东周刊》爆料,周慧敏之所以对倪震偷欢一再忍让,是因为两人早已注册结婚,周慧敏为保住婚姻,只能一次次包容对方。

  1997年正值周慧敏演艺事业如日中天,一代玉女毅然弃事业,跟随倪震定居美国,由于她所持的是旅游签证,每次只能逗留一至三个月,当年与倪震商议过后,便在倪匡夫妇及少数亲友的见证下注册,一直到1999年都在旧金山定居,直到取到绿卡后,两人才移居加拿大。当年注册后不久便返港,倪周二人趁拍婚纱广告间隙,拍摄了私密的婚纱照。

  香港重新注册没问题

  倪震上周四单方面宣布迎娶周慧敏,随后即到婚姻注册处登记。香港律师称,如果两人早已在美国注册,香港法律会视为合法注册,理应不该在香港补办注册结婚手续。不过即使重新注册,只要还是同一配偶,就不会触犯重婚罪。就算离婚,也不需要在两个地方申请,不过财产分配,要根据离婚办理地点定,例如在美国就以分一半财产为原则,在香港就倾向各占一半。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