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话剧《奋斗》 于莎莎魏晨联袂再现舞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8日14:3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先锋导演田有良话的新作话剧版《奋斗》第一轮演出在一片赞美声中完美落幕,似乎给人意犹未尽的感觉,虽谈不上豪华阵容和大制作,但是几位新锐演员的不俗演出得到了大家的认同。

    为了满足《奋斗》迷的要求昨天该剧在保利剧院开始第二轮演出,在第一轮演出中确立了“台柱”地位的于莎莎(博客)继续饰演“杨晓芸”,她清新自然的演出为该剧添色不少,昨晚于莎莎携手缺席第一轮演出的魏晨,两人均发挥了高水准的演技,把“向南”和“杨晓芸”这对欢喜冤家演绎的真实感人,台下观众随着他们的演出时而高兴时而伤感,演出后观众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了他们。

  此次演出后,20号该剧将在南京人民大会堂为南京的话剧迷和《奋斗》迷献上精彩的演出。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