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郎朗筑城畅谈音乐之路 郎爸搞笑大抢风头(图)

郎朗与朗爸和琴童合影
郎朗与朗爸和琴童合影

  中新网12月17日电 15日下午三点,郎朗现身贵阳保利温泉新城内,与筑城百名琴童一起,畅谈自己的音乐之路。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在见面会上,郎朗与上百名学钢琴的孩子和他们的家长一起,共同讨论弹钢琴的心得和学习钢琴中会遇到的困难和障碍。孩子们所有的问题都在郎朗机智幽默的话语中一一解答,郎朗幽默的话语,丰富的肢体动作引得在场的孩子和家长笑声连连。

  在场的不少家长还向陪同郎朗一起参加见面会的朗爸朗妈讨教孩子的教育问题,朗爸幽默的语言与郎朗如出一辙,赢得家长们热烈的掌声。被问其朗爸如何教导孩子学习钢琴时,郎朗幽默的抢过话筒:“他叫我练琴,自个在那儿睡觉”,朗爸不好意思的回答“那是因为他弹的曲子太好听,把我给催眠了。”见面会长达四十五分钟,随后,与朗爸在广场内与百名琴童合影留念。记者杜锦霞 王静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