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郎朗亮出护照驳传闻 网友齐声称赞(图)

郎朗将新护照的照片贴在了博客上

  网友爆料他是外籍华人 通过网络澄清此事 在博客上晒出“证据”强调自己是中国人

  郎朗:持有中国护照是骄傲

  事件回放:日前有网友爆料,说在浏览文化部网站时,意外发现钢琴家郎朗等人目前都是外籍华人,并贴出文化部官方网站的政务信息资讯页面为佐证。

  记者登录文化部网站,从站内检索输入“钢琴家郎朗”,搜到了这条被网友发现的《文化部关于同意邀请美籍钢琴家郎朗到杭州演出的批复》信息。


  郎朗反“博”

  本报讯 (记者寿鹏寰)“我一直认为拥有中国国籍,持有中国护照是最大的骄傲。”钢琴家郎朗昨天在博客里再次申明自己是中国人。

  昨天郎朗在博客中以《我永远为我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为题,发表了一篇博客。

  他写道:“说我加入美国籍,我感觉很诧异,这件事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这让我觉得非常伤心。”

  郎朗透露,曾经有好些国家邀请他加入该国国籍,都被他婉言谢绝,“我一直认为拥有中国国籍,持有中国护照是最大的骄傲。”

  他还表示多年来,他在世界各国演出,所做的一切都是“中国人”这三个字在支撑着自己。

  郎朗还将护照的照片贴在了博客上。

  网友回应

  中国就该多点这样的明星


  截至今天上午9点,郎朗的这篇博文,网友回帖已超过1500条。绝大多数人表示相信郎朗,赞他有一颗中国心。

  网友“婷婷宝贝”说:“支持郎朗,好样的!中国人流的始终是中国人的血。”

  网友 “往事如风”则感叹:“中国就应该多点像这样的明星,像巩俐也入新加坡籍了,很是心痛啊!”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