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驳斥“入美国国籍”传言 郎朗晒护照表清白


  昨天,郎朗在自己的博客上贴出自己上个月新换的中国护照,驳斥网上关于他已经加入美国籍的传言。

  文章中,郎朗说:“这几天有网友说我加入了美国籍,我感觉很诧异,这件事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这让我觉得非常伤心。其实我这些年一直拿着中国护照奔走于世界各国。曾经有好些国家邀请我加入他们的国籍,我都婉言谢绝。我一直认为拥有中国国籍,持有中国护照是最大的骄傲。”

  郎朗还表示,自己多年来在世界各国演出,所做的一切都是“中国人”这三个字在支撑他,他一直觉得强大的祖国是他拼搏的后盾,也一直希望能够为中国在世界上争得荣誉。

  郎朗还透露,由于经常在不同的国家演出,他的中国护照又一次被各个大使馆盖满了印戳,上个月刚刚从中国驻纽约领事馆更换了新的护照。为了以示“清白”,并把新护照贴出。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