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林志玲进身蜡像馆 情倾奇洛李维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6日14:14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玲昨日获山顶杜莎夫人蜡像馆邀请出席记者会,她在《赤壁》中的“小乔”造型将制造成蜡像,并于明年1月面世。

  林志玲表示,雕塑师为她度身定做这个蜡像用了三小时,幸好她是模特儿,已习惯了一动不动地摆POSE。她很荣幸能够拍《赤》片,梁朝伟就像魔术师,每次见他就入了戏,觉得自己变回小乔。林志玲表示梦想是与导演陈可辛和奇洛李维斯合作。她坦言有机会也想将拍戏变成终生职业。

  未为“鸡仔声”难过

  有报道批评林志玲在台湾“金马奖”上表演唱歌像“鸡仔声”,她谦虚地说:“我会接受批评,其实我没有资格站在舞台唱歌,我不是歌手,不过有诚意,唯有继续努力。”她不会为报道不开心,也不会打击其唱歌信心。

  有传其哥哥生意不好,母亲想她快点嫁人帮助哥哥,她说:“没有呢,妈妈不会想我嫁出去,喜欢我留在家,我现在关心心脏有病的爸爸较多。”她否认哥哥生意不好,但现时经济不景更加要认真地做,不要计较数字。至于会否出钱帮哥哥?她说:“我们的家事是共同体,无分你我他。”

  此外,林志玲最近接受《志云饭局》访问,陈志云送上她最爱的公仔及餐巾作礼物,因为怕她用膳时不小心弄污衣服。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