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嘉玲父亲猝逝盼还家人心愿 梁朝伟自爆结婚内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9日08:4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自婚讯传出后,梁朝伟在宣传《赤壁》期间,一直对婚事三缄其口,不过日前在接受上海电视节目访问时,他首度开腔透露结婚内情,主要因为刘嘉玲的父亲于去年逝世,让她萌生结婚念头。

  吴宇森昨日(7月8日)率领一帮《赤壁》演员梁朝伟、林志玲金城武以及张震在台北举行记者会,席间大家的话题依然离不开梁朝伟婚期,对于是否有空档筹备结婚大计?对此梁朝伟闻而不答,但却笑得甜丝丝,欣喜之情可谓不言而喻。

  在新片宣传期间,对婚事一直守口如瓶的梁朝伟,日前在上海接受著名电视节目《可凡倾听》中大谈刘嘉玲,还透露决定今年结婚的内情,他说:“可能是去年嘉玲的爸爸逝世,她觉得家人在的时候,应该让他们看到他们应该看到的,所以才会有这样想法,对我来说是无所谓,两个人不结婚也会在一起,不好的时候,结了婚也会离婚。”刘嘉玲的好友吕良伟则漏了口风,称婚期在10月举行;而另一好友李亚鹏也称,到时会跟王菲一起出席婚礼,但婚期并非在7月。

  林志玲有“乐蒂”的气质

  另外,以往在电影里都饰演武功高手的金城武,这次弃武从文,演足智多谋的诸葛亮,他笑称看见别人武功高强地杀敌,一点也不技痒。他还澄清没有亲自配音的原因,绝非如外传与导演不和,主要是因为档期关系,导演也能体谅。

  此外,众演员早前接受无线娱乐新闻台郑裕玲的访问,中途梁朝伟表示要代替周润发演出一定有压力,没有信心演好。至于为何会找林志玲演小乔?吴导演则说:“因为她有当年邵氏红星乐蒂的气质,这种气质相当适合小乔这个人物。”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