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狄波拉挑唆谢霆锋拒绝赡养张母 张柏芝否认(图)

张柏芝妈妈现任丈夫接受记者采访
张柏芝妈妈现任丈夫接受记者采访

  张柏芝妈妈被指在香港西环一间海鲜饭店打工,全因女婿谢霆锋受狄波拉挑唆不给家用所致。向来顾家又孝顺的柏芝,得悉报道后怒不可遏,怒轰胡编乱造、无良、构成诽谤成分,不排除征询法律意见,誓还拉姑一个公道。

  张柏芝对长辈向来尊敬,尤对婆婆狄波拉(拉姑)及母亲疼爱有加。昨天有报道指霆锋受拉姑挑唆,停止给岳母生活费,令柏芝妈要到饭店打工,月入九千元。

  由于报道牵涉到长辈之间的关系,柏芝无名火起,通过经理人Emily响应失实报道,她表示明白有时传媒是采访需要,但这次涉及两位长辈,故她需要作出澄清,柏芝通过Emily说:“看完失实报道觉得不开心,讲我不要紧,但这次扯到长辈,最无辜的是婆婆,她一向都很疼我,这些报道全是胡编乱造,没理由拉我婆婆下水,他们已经构成诽谤,很无良!”

  有寿司店何须打工

  对于报道指拉姑不喜欢柏芝妈,Emily说:“这个柏芝怎么能干涉,这样写不公平,很有问题,现在不排除征求法律意见,要还拉姑公道。”谈到柏芝妈在饭店做侍应,她续说:“给朋友帮忙不奇怪,况且柏芝妈有寿司店,怎么会打工?柏芝心疼婆婆,又替妈咪不值。就算柏芝妈没份投资店铺,她自食其力,又不是打家劫舍,有什么大问题呢?不明白那本杂志这样做企图何在,柏芝跟霆锋讲过这件事。柏芝妈不是圈内人,不应该牵涉长辈,总之拉姑对柏芝很好,关系很好。”Emily又说:“豁达一点来想,现在光顾酒楼的人多了,算是免费做了宣传。”

  而霆锋经理人霍汶希则回应:“这是霆锋的家事,不懂回应。”霆锋助手亦说:“问柏芝,霆锋不回应。”

  柏芝妈丈夫:那间店铺我有份

  另外,记者昨午走访柏芝妈“打工”的饭店,但未见其踪影,反而见到其丈夫冯先生在场打点,问到太太是否打工,冯先生即说:“不是,她来玩玩,帮帮忙!那间铺是我跟几个朋友合伙开的,开了几个月。(拉姑挑唆霆锋?)这个不清楚,不知道。”提及他的寓所被邻居投诉一事,冯先生说:“我们不在那里住,很少回去,只有工人照顾几条狗。(车子挡了路?)那辆车刚刚买回来,当时没验车,现在弄好了。”

  柏芝母亲四段婚姻

  张柏芝母亲Shally Davies与柏芝父亲张仁勇(胡须勇)结婚之前,曾结婚一次,并诞下大女戴碧芝,嫁予胡须勇后诞下柏芝、豪龙和柏文,其后二人离婚。2002年柏芝妈再披嫁衣,但与第三任老公姚润安亦离异收场,直至最近才发现她又再婚,夫婿姓冯。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冯先生 | 胡须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