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江苏卫视《谁敢来唱歌》 > 新闻动态

江苏卫视《谁敢来唱歌》周末档想“称王”

丛浩楠挑战SAM再飙高音
丛浩楠挑战SAM再飙高音

外国朋友参加节目
外国朋友参加节目

  正在江苏卫视“热唱”的《谁敢来唱歌》不仅调动了无数观众的热情,也给节目组燃起了“综艺争雄”的士气。本周《谁敢来唱歌》将打入周末黄金档,时间调整为每周五、六晚播出。日前,为期两天的节目现场报名正如火如荼地进行,《谁敢来唱歌》已经摆出了一副誓与兄弟频道一拼高下的姿态,很想在周末档中“称”一回王。

  节目时间改为周五周六

  近日,金融危机的风波冲击着各类行业,但周末的综艺节目却逆流而上,成了人们工作乏味的解药,《快乐大本营》、《咏乐汇》这些老牌节目依然给观众注入了活力。同时,江苏卫视的“新生儿”《谁敢来唱歌》也成功打进了观众们追求欢乐的行列。

  “全民参与,大众K歌”的新鲜方式充满了强大吸引力,为了在百花齐放的综艺档上站稳脚跟,《谁敢来唱歌》的播出时间被调整为每周五、周六晚上播出。“时间的调整主要是为了选手方便,有更多的精力参与进来,又不影响他们第二天的工作生活”,节目组负责人笑了笑说:“《谁敢来唱歌》完全有打进综艺盛宴的实力。”提起同档播出的《挑战麦克风》《我爱记歌词》,这位负责人显得很自信:“我们节目定位不尽相同,《谁敢来唱歌》唱得就是个‘敢’字,我们不仅跟同类唱歌节目比拼,我们更敢看齐各大王牌节目。”

  《绝对唱响》新星轮番助阵

  《谁敢来唱歌》除了招募全国爱唱歌、敢唱歌的观众们一同K歌,节目组还邀请了《绝对唱响》的实力唱将轮番助阵。继《唱响》总冠军朱洁、华谊签约艺人丛浩楠的双双试唱后,有“R&B小天王”的亚军王睿也现身《敢唱》。王睿最近可谓是活动多多,之前还在台湾刚刚与周杰伦、张韶涵一同拍摄了雪碧新一季广告片,本周六又将站在《敢唱》舞台挑战机器评委SAM,“我真的还蛮担心SAM不会给我打高分的,因为之前朱洁和丛浩楠都属于唱的非常准确,而我却是擅长R&B,在对歌曲处理上有很多是自己发挥的地方,和原唱不一定都是相同的”王睿对自己的分数小有担心。

  奖金刺激报名火爆

  在上一期冠军朱静夺走了16000元的公益金后,观众的斗志再一次被激发起来,达到另一个高峰,让节目组兴奋不已。周三下午,记者在《谁敢来唱歌》的报名现场目睹了异常火爆的场景,十几平米的屋内被围了个水泄不通。有几位年近花甲的老人拿着歌单不禁一边等待一边练习起来,她们拍着腿对记者说:“《一剪梅》、《再回首》都是很好听的老歌啊,我们年轻时候还组织过合唱团一起表演过呢。”

  记者了解到,《谁敢来唱歌》的歌单已提前被公布,本期将延续经典流行与老歌重温的路线,“我们最大的好处就是不要选手记歌词,调子对了就行了。就算全曲‘啦啦啦’地哼唱,只要不跑调都能通过。”现场工作人员的话立刻引起了一片认同声:“唱歌不就唱感觉嘛,大家唱得开心最重要啊。”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睿 | 丛浩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