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志祥被质疑唱歌天赋差 尴尬回应:我很努力啊

小猪参加《唱游中国》(资料图)
小猪参加《唱游中国》(资料图)

  罗志祥昨天来到杭城,“东道主”浙江教育科技频道《美丽A计划之全民演唱汇》制片人张捷喜忧参半:喜的是,“小猪”此行既当评委又唱歌,性价比相当高;忧的是,演播厅门票一票难求。但这么当红的罗志祥,在昨天的采访中还是被媒体质疑“唱歌天赋差,唱歌不好听”。

  很骄傲:粉丝的心情能理解

  自带4人组舞群、两名帅哥保安、经纪人、工作人员若干……罗志祥一行十多人浩浩荡荡开进浙江广电集团,这个阵容绝对一线,且和他的死党蔡依林有一拼。不过,据张捷透露,罗志祥的出场费却不及“舞娘”蔡依林来得高,“现在不是经济不景气嘛。”

  采访罗志祥,得先穿过两道人墙。一道是齐刷刷排列在狭窄通道旁的工作人员,另一道则由激情洋溢的粉丝组成,以女生为主。据粉丝爆料,一张免费的演播厅入场券,在网上居然炒到800元,由于演播厅只有100多个位置,很多粉丝只能“含恨”在外苦候,希望能有好运一睹偶像的一个背影。

  听到粉丝的痴情举动,罗志祥骄傲地抬了抬头表示,“我也当过歌迷,郭富城的歌迷,所以他们的心情很能理解,稍后我会到博客说抱歉。”

  很开心:专辑的销售创纪录

  《潮男正传》是罗志祥的第6张专辑,也是他出道十多年来卖得最好的一张,“以前不会唱歌,后来学习了很多,还上了很多课。快歌很难,现在边唱边跳也不会喘,觉得自己真正在进步。”刚开始接受采访,罗志祥就主动鼓励自己,“现在台湾地区卖了13.5万张,是我个人至今为止的最好成绩。”

  有媒体在报道中曾把罗志祥形容为男版蔡依林,舞功好到被赞为是“亚洲新舞王”。那么,觉得自己唱歌好还是舞蹈棒?“观众都喜欢看是最好的。”罗志祥不小心露出了电视主持人的油腔滑调,“郭富城跳舞跳得最好,林俊杰吴建豪也跳得比我好哇。”他的脸笑成了一朵大菊花。那和蔡依林比呢?“不一样啊,她是女生,我不会当面夸她,但真的觉得她很厉害。”

  很尴尬:唱歌的天赋被质疑

  谈到工作时,罗志祥笑得很开怀,声称丝毫没受到经济不景气的半点影响,今年主持、影视剧一个都不少,“主持我是绝不会放弃的,电视台在我最不红的时候接受我,‘吃果子要懂得拜树头’。戏剧部分还没确定,所以暂时不能说。”5月份就要启动个人巡回演唱会,罗志祥满怀憧憬,“我想让更多的人知道有罗志祥这个人。我最大的愿望就是想在每个省都开演唱会。”

  不料,突然有媒体提问,“我觉得你唱歌的天赋挺差的呢。”正在半空中美美品味走红滋味的罗志祥就像被扎破了的气球,一下子掉了下来,“其实,唱歌是件很主观的事。”没有心理准备地被质疑,罗志祥显得有点尴尬,他双手托着桌子继续回应:“唱歌不是好听不好听,而是有没有用心唱。我很努力在唱啊。等会我会真唱,你要听下哦。”

  的确,罗志祥为了事业很努力。去年,他拒绝为喉咙里的息肉开刀,只因为开刀后一个星期不能说话,几个月不能唱歌。不仅如此,他还听从泰国一位高人的指点决定“禁欲十年。”如此要红不要命,却依然被质疑,看来革命尚未成功,同志尚须努力啊。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志祥 | 蔡依林 | 郭富城 | 张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