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龙珠造型海报公布 周润发显龟仙人神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1日07:5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供稿

  2008年12月10日香港讯]全球最畅销的知名漫画《七龙珠》,是漫画大师鸟山明的轰动杰作,自1984年开始问世后便受到世界各地漫画迷的喜爱,也曾经改编成动画于电视台放映,并且红至美欧,甚至也出了电影动画版,多年来好莱坞许多电影公司纷纷向鸟山明询问版权购买都未曾获得响应,不过大师却答应了美商二十世纪福斯影片公司的版权购买请求,愿意让福斯电影公司改编为真人演出的电影版,并且由亚洲的喜剧天王周星驰所亲自参与监制的好工作;不但邀集了巨星周润发饰演故事中的灵魂人物龟仙人ROSHI,还找来了目前在美国最受欢迎的年轻偶像巨星贾斯汀查特温(在《世界大战》中饰演汤姆克鲁斯之子)饰演男主角悟空(GOKU)以及艾咪罗森《海神号》饰演布尔玛,同时搭配了全新的剧情,并在今日向大家公布正式的电影片名--《七龙珠: 全面进化 DRAGONBALL: EVOLUTION》,以及3位主角的造型海报,并且特别选在台湾现在人气指数节节上升的无名小站 首度引爆,播放《七龙珠:全面进化》的电影预告,刺激动感的画面,以及紧张震撼的剧情,让所有的迷哥迷姐们可以在这支长达2分钟的特别预告画面中先睹为快,敬请期待!

  集结好莱坞一流动画视觉特效的《七龙珠: 全面进化》,即将于2009年3月13日在台抢先全美首先上映,在这次的故事剧情中,故事的开始,是由主角悟空(贾斯汀查特温 饰)遵从祖父的遗训起,祖父希望他在与伟大的龟仙人(周润发 饰)会合后,并与他一起展开寻找七龙珠的使命,不过就在此时,野心勃勃的比克(Piccolo) 为了完成一统天下的野心,也加入了抢夺七龙珠的争战,他必须拿到7颗龙珠,并且摧毁所有能够阻挡他的神圣势力,然而悟空却不知自己深负拯救世界的重大使命,在这段充满惊险的路程中,神秘的七龙珠也开始召唤他的主人,一场惊天动地的大战就要开始,世界的命运,即将陷入混乱?亦或回到和平?邀请所有的影迷一起亲赴这场充满刺激新奇体验的传奇之旅! 更多精彩还在后头,请别错过喔!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