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小刚夸海口 准备好抽怀疑者“一记耳光”(图)

  冯小刚执导的贺岁片《非诚勿扰》即将于下周上映,而他的《集结号》又于日前在金马奖上载誉而归,加之刚刚过完50岁生日,冯导可谓三喜临门。他的字典中从没有“谦虚”二字,在谈起《集结号》的获奖以及即将上映的《非诚勿扰》时,依然语出惊人,表示要给那些怀疑自己的人“一记耳光”。

  在本届金马奖评选中,《集结号》荣获了最佳男主角奖和最佳改编剧本奖,但冯导本人并未获得最佳导演奖提名。对此,他感叹道:“猫有猫路,鼠有鼠道,我就是这个命。一部影片想获得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是很难的,而电影奖项的评选更是与观众的口味不同。观众还算喜欢我的电影,应该知足了!其实我倒认为张涵予(的获奖比《集结号》获奖更有意义,首先他还年轻,比我有发展;二来就是我已用不着再用什么奖项来证明自己了。”

  对于即将上映的《非诚勿扰》,冯导依然自信地表示:“我在票房方面是一个常胜将军,在贺岁档中更是没有败过。经历了10年的贺岁片拍摄,我对纯粹搞笑的电影已经没有太大的兴趣了,现在拍片除了满足观众的需求外,也要满足我自己的想象,而《非诚勿扰》就是我对浪漫的想象。我对我自己、对这部影片特别有信心,但我觉得自己在这部片中改变了一些,我一定要做大家都想不到的事情。目前,院线经理已经看完《非诚勿扰》了,但出现了两个‘一如既往’。一种意见是,大家觉得片子肯定一如既往地赚钱;再者就是一些人一如既往地怀疑该片的前景。每回专家对我电影票房的预测都不是很好,这次《非诚勿扰》又面临题材撞车,大片云集等因素,让专家们说事。而我认为自己就是票房的常胜将军,咱们走着瞧。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些人每次都对我抱怀疑的态度?按道理说一两次就算了,怀疑不应该出现了。但我特别开心的是,每次我都抽那些怀疑我的人一记响亮的耳光,今年也会如此。”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