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麻花明星献绝活儿 跨界组合加强喜剧效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9日12:05 来源:搜狐娱乐

  这次《开心麻花2009•甜咸配》较以往的“麻花”,是加盟明星涉及领域最广的一部。他们在舞台上产生的强烈化学反应,带给了观众意想不到的喜剧效果。

  “影视歌模”多栖的瞿颖可谓“全才”,学方言、耍大刀、歌舞伴唱,甚至是不惜自毁端庄形象疯癫“跳大神”,侠骨柔情全面展现。体操女皇钟玲的肢体基本功自不必说,无论是神形兼备地演绎《如果爱》的舞女,还是轻松自如地下腰学螃蟹横行,柔美的带操球操看家表演,都是信手拈来。而主持人的嘴皮子功夫亦被表现的淋漓尽致,知性美女主持谢楠嗲到齁的台湾腔、曹扬的京剧和口技都赢得满堂彩。

  除此之外,其他麻花功勋演员更是狂飙演技,拿出看家本领各显神通,刀枪棍棒、说学逗唱,十八般武艺一一亮相。魏翔“范伟”大舌头式的《吐鲁番的葡萄熟了》,王程飙琴兴起的Hip Hop舞蹈,众人“土”得掉渣的山东方言令全场观众笑得前仰后合。

  

(责任编辑:炊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