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否认恋上陈冠希好友 直言关系像兄妹(图)



  谢婷婷最近与哥哥谢霆锋兼陈冠希的好友潘世亨传出恋闻,她前天(12月4日)出席REPLAY慈善拍卖活动时否认此事,并直言与对方关系像兄妹一样,经常当他的聆听者,开解其感情事。婷婷还透露自己正在做一款礼物给家人,并会向工作人员派大红包当作圣诞礼物,更是“无预算、无限额”的。

  否认与兄长好友恋爱

  婷婷当晚穿上自选的男装衬衫现身,问她闲时有否为男友买衬衫?她说:“不是太多,因他喜欢穿短袖衬衫,而我则喜欢“好学生款”,即衬衫加毛线衣。

(有没有亲手织毛线衣给他?)不,我尝试过织地毯,最终也没有心思织下去。(与男友拍拖多久?)不知道,我们没有一个特定的拍拖纪念日,每次想与他选定一个日子,结果都没有定下来。”说到被指与潘世亨擦出爱火?婷婷笑称:“我们小时候就已经认识,他与哥哥在同一所学校读书,我们是好朋友,会一起去泡吧、打球。因为我读的是心理学,所以他会问我一些与女友拍拖的问题,我们的关系就像兄妹。(没有约会?)亲近一点就是约会吗?我们的关系很纯粹的!我有很多男性朋友经常问我一些关于女孩子的事,我会给予意见,但不会向其他人说,这是我的原则。”

  设计礼物给家人

  提到有否准备圣诞礼物?婷婷说:“我设计了一款礼物送给家人及谢振轩(Lucus),要等它寄回来,而圣诞节当天会留港度过,因七叔的女儿会来港,我要陪她。(第1年工作会花很多钱买礼物吗?)会,我会给工作人员大红包,也会很用心去写圣诞卡。(预算金额是多少?)没有。(也没有限额?)是的,钱花掉了还可以赚回来。”

  说到有指婷婷的嫂嫂张栢芝再度有喜?婷婷称:“你们比我见她的机会更多,我们已很久没见。(没联络?)那次父亲叫我去看《证人》,我却因为太累而推掉了,只在电话中与谢振轩聊了几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世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