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与陈冠希干弟弟当众调情 态度开放(图)

  球场献技的谢婷婷见到Kevin Poon即聊不停。

谢婷婷玩至兴起,将手搭在Kevin Poon胸前。

谢婷婷穿低V背心显好身材。

  26岁的谢婷婷,去年跟40岁的夜场DJDrafus拍拖后,修心养性,闲时上男友上班的夜店打球。但记者发现爱献球技的谢婷婷,当着男友的面与陈冠希干弟弟KevinPoon(潘世亨)贴身调情,只见身穿超低V背心的谢婷婷与KevinPoon愈走愈近,女方态度热情开放,用手在男方胸前乱扫,完全当男友不在场。

  谢婷婷同DJ男友Drafus感情稳定,除同居外,女方更早已安排男友跟母亲拉姑见面,Drafus成功驯服婷婷,后者更投身Model界自食其力,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又戒掉频频换男友的性格,连拉姑都赞其男友乖。

  不过受金融海啸影响,谢婷婷近期工作量下降,她唯有到男友开工的夜店Racks打发时间。

  跟陈冠希干弟弟公然调情

  日前,记者见身穿超DeepV背心的谢婷婷,独自在男友夜店的桌球室打球,闷了大半个小时,KevinPoon走近搭话,两人愈走愈近,之后更兴起打球比赛,玩得不亦乐乎,由于男方球技了得,令婷婷频频输球,不过,女方极好胜,玩完一局又一局。

  休息期间,较男方高半个头的婷婷更与Kevin有身体接触,笑得极开心的女方用手在男方胸前乱扫,完全当男友不在场。
视频:谢婷婷搭上冠希弟弟 耳鬓厮磨疑报复兄嫂
视频:谢婷婷搭上冠希弟弟 耳鬓厮磨疑报复兄嫂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