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央视主持崔永元:春晚真唱考验的是技术人员

  2007年2月3日下午,“首届中国十大徒步人物”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师范大学英东会堂举行。荣获首届中国十大徒步人物的是:崔永元、王石、杨勇、王铁男、胡东岳、雷殿生、李婉、樊永平、邹玉麟、吴立群。十大徒步人物的事迹各有特色,他们有的通过徒步战胜病魔;有的徒步十年为迎接北京奥运等。此次评选活动旨在阐释徒步理念以及徒步运动为社会所带来的丰富价值,特别是在促进社会进步,提高民族精神,倡导健康生活,构建和谐社会方面的积极意义,让更多的人们了解徒步、关注徒步、参与徒步。
中新社发飞常郝 摄

  “能被选入春晚的,还是那些有实力的演员,现场演唱一般来说都不会出大毛病。真唱考验的其实是春晚幕后的技术人员,现在的技术已经那么发达,即使演员有些闪失,他们还是可以最大程度补救的。”

  昨天,多次参与央视春晚的主持人崔永元发表了上述观点,他说,“广电总局下发这个文,对行业本身来说是个悲哀。"真唱"本该是行业自律的问题,非要推出相关规定再去执行,只能说这个行业有些离谱了!”

  当然,崔永元也承认,在春晚这个舞台上,任何表演者都承受着巨大压力:“就连赵本山,也是每次都会紧张的。”但紧张归紧张,对于任何一个春晚演员来说,真实都是必要的,“假唱或许可以做到天衣无缝,但那显得太人工了。而真唱,即便是有瑕疵,也会让人觉得更像在参与晚会,更有快乐的感觉。”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永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