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黄健翔侵权案开庭 陆幽因隐私申请不公开审理

陆幽走进朝阳法院(资料图)
陆幽走进朝阳法院(图片来源CFP)

   搜狐娱乐讯 黄健翔与三家网站因名誉权问题被央视女记者陆幽起诉的消息,于前几日公布,并一时间成为热点。昨日,该案件又传出了新进展:原本打算公开审理并进行网络直播的该案件由于个人隐私的问题,陆幽申请不公开审理,庭审直播也因此取消。

  因隐私 陆幽申请不公开审理

  “陆幽起诉黄健翔及新浪、百度、网易3家网站名誉权纠纷”一案于昨日下午1点30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据了解,此案原本是打算公开审理并进行现场网络直播,不过,由于陆幽的代理人以案件涉及个人隐私的原因提出了不公开审理的申请,经过法院的审查,法院依法决定不公开审理,而原本的庭审直播也因此取消。

  黄健翔举证很困难 陆幽赔偿金额大难获支持

  根据陆幽的起诉,包括黄健翔在内的四被告“非法散布其个人隐私,捏造事实,丑化其人格,构成对其名誉和人格的侵犯,4被告的侵权行为不仅造成了巨大社会影响,而且严重伤害了其人格尊严和名誉,使其精神遭受了巨大伤害,四被告应当承担精神损害赔偿责任”,因此,陆幽将四位被告起诉上法庭,要求黄健翔和三家网站在各自网站首页和博客首页刊登赔礼道歉声明,并连带支付精神损害赔偿金50万元。

  不过,根据案件目前的情况,有法律界人士认为,此案中,黄健翔及三家网站的举证会很困难,不过陆幽要求的赔偿金数额比较大,恐怕也难得到法院的支持。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幽 | 黄健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