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健翔换电话号码 远离娱乐圈

  北京奥运会期间每晚在湖南卫视播出的 《健翔看奥运》,以轻松娱乐的语气评论当天的奥运会赛事,赢得了相当不错的口碑。然而正当观众们期待黄健翔能与东家湖南卫视继续合作下去之时,他却摇身变成“黄总”与CSPN(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签约。

黄健翔的“招牌动作”
黄健翔的“招牌动作”

  换号码远离娱乐圈

  黄健翔再次跳槽后,原来的电话立刻就成了空号。同行都说他有两个电话,两天里反复地拨打这两个号码,电话依然是 “您所拨打的号码是空号”,再问问相关的一些媒体,大家核对了电话号码,没错,就是这两个,唯一的解释就是“黄总”换号了。黄健翔辞去中央电视台的体育解说员之后,说相声、拍广告、出书、高调加盟凤凰卫视、唱歌,俨然成为一个娱乐人物。现在,他不仅回归了老本行,而且还要在节目策划管理、体育理念推广等各个方面大显身手。

由此看来,“黄总”换号是为了不再受外界的打扰,更好地投入新工作了。

  哪个黄总?

  “哪个黄总?”CSPN前台接线员懵懂的声音让记者在这边好不尴尬,不得不又很不礼貌地直呼了“黄总”的大名:“黄健翔,黄总。”算起来,昨天已是“黄总”走马上任的第二天了,可这一通电话却显示了他在公司的知名度远不如他在“民间”的知名度大,看来,还是黄健翔这个名字好用。

  一阵铃声之后,终于听到“黄总”在电话那头的声音:“你好。”话语简单利落,语气和蔼可亲,有点“领导”的味道,电话里声音清晰且没有杂音。记者在说明意图后,“黄总”在电话里有指示了:“工作性质变了,不方便接受采访。真的,现在是在做公司,不方便说。”“黄总”从前台走向幕后,果然含蓄了不少,什么都要低调再低调,其结果就是接线员不知“黄总”是何许人也。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