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众星齐聚庆搜狐电影评审团2周年生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5日08:1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海霞 图玄反影

  搜狐娱乐讯 12月4日,搜狐电影评审团2周年庆典在京隆重举行,文隽、陆川、李湘等演艺圈众星齐聚一堂共同为搜狐电影评审团庆生,并与电影评审团代表一起为年度优秀影片颁奖。

  当天的活动更像是一个业内的聚会,搜狐评审团代表与知名导演、演员、电影从业者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董璇、陈紫函、孔维、阿朵、张峻宁首先上台揭晓了“年度最佳电影评审员”,并现场为获奖者颁奖。随后,曾黎、李湘、陈浩民、孙淳、翁虹一同揭晓08年度电影奖项,根据搜狐电影评审团观影后的投票数据,口碑最佳影片《功夫熊猫》、视效最佳影片《钢铁侠》、年度影片《赤壁》、最值得鼓励影片《十全九美》、最喜爱影片《立春》五部电影获得殊荣。

  作为搜狐电影评审团名誉主席文隽在活动的尾声发言,文隽表示:“作为搜狐电影评审团名誉主席,我一直关注这个代表大众观点的群体声音,见证了搜狐电影评审团的诞生壮大。搜狐电影评审团能反应出我们华语电影在市场中的受欢迎程度,这种来自各行各业的网友组成的电影评论力量,代表观众的真实声音。”著名导演陆川也送上自己的祝福:“希望搜狐电影评审团越办越好,成为中国电影评论界的中坚力量。”最后,文隽、陆川与到场嘉宾、网友共同切下生日蛋糕。

  2006年,搜狐娱乐联合百老汇院线成立搜狐电影评审团,在众多门户网站和传统媒体中,搜狐电影评审团第一个用独立、大众的电影评论声音做主导,真正传递出不受任何人控制的来自观众的直观意见。今年初,中国电影家协会理论评论委员会和电影评论学会先后加入到评审团,这使得搜狐电影评审团的声音更加全面,更加专业,更具有代表性。

  据了解,搜狐电影评审团力求打造中国最具公信力的电影评分机制,成立两年以来,搜狐电影评审团组织了200多场观影,先后有20000多名大众评审员参与到活动中来,电影评论超10万篇。电影评审团已经从创立之初的北京一地,壮大成为深圳、沈阳、武汉、广州、长沙、南宁、郑州八地观众的评审规模,搜狐电影评审团的评分已经成为很多观众选择观看影片的主要依据。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