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最新动态

庾澄庆拍新歌MV 与女模特贴脸拥抱手牵手(图)

哈林(左)日前拍《爱你的只有一个我》MV,抱着女模特儿,表情却若有所思
哈林(左)日前拍《爱你的只有一个我》MV,抱着女模特儿,表情却若有所思

  伊能静在“牵手事件”后已23天未公开露面,昨日有新闻指出,她预计21日会现身央视《群英会》节目配合新戏《大瓷商》宣传,将是她首度亮相;而哈林(庾澄庆)则将在她现身之前,先于下周赴香港举办专辑发表会。

  哈林日前为新歌拍MV,与女模特儿贴脸、拥抱与手牵手,他抱着别的女人,眼神却若有所思,更何况还有涉及敏感的“牵手”剧情,皆触动他的伤口。日前大陆媒体指他近日带儿子小哈利到上海会伊能静,但哈林所属福茂唱片昨强调“绝无此事”,并说:“他要到跨年才会去大陆(南京)。”

  据悉福茂总监吴怡芬上周悄悄到香港开会协调《哈林夜总会-Lady’s night》专辑发表会事宜,而他发片日是12日,推估应在10至12日之间举行,将正式面对媒体,至于老婆惹出的牵手事件,此时也算帮老公贡献新闻话题,让各界一面倒同情他。

  另外北京本周有“献给孩子的爱”慈善活动,伊能静和儿子在今年8月共同创作的彩绘瓷盘也参展,母子连手为四川地震灾区的孩子打气。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林 | 伊能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