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最新动态

庾澄庆绝地大反攻 月底到大陆或与伊能静了断

  11月24日,台北。音乐顽童哈林回来了!2008年12月12日最新专辑《哈林夜总会─Lady"snight》发片日,正好是庾澄庆从福茂唱片自1986年12月12日正式出道的纪念日。摇滚吶喊的男人心事,独特哈式唱腔的全新专辑《哈林夜总会─Lady"snight》,重新诠释70到90年代女歌手经典情歌。经过福茂唱片长达半年的洽谈规划,决定重回老东家的哈林表示,音乐始终是他的最爱,对创作的信念也从未改变。
中新社发AEG 摄

  庾澄庆工作疗伤做“带子郎” 自称"我很好"

  中新网11月28日电伊能静、黄维德牵手情爆发后,近半月来以赶戏为名成了隐形人,庾澄庆则是展开绝地大反攻,昨天确定舍台湾所有跨年晚会,下月底将到南京参加江苏卫视跨年演出,伊能静届时也在横店拍戏,外界解读庾澄庆到大陆,夫妻俩极有可能碰面解决婚姻僵局。庾澄庆经纪人孟美瑛说:“时间很赶,演出行程还在排。”没有正面承认也没有否认。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江苏卫视昨天证实庾澄庆是该台跨年晚会主力来宾,12月31日将抵达南京,预料引起大批媒体追逐,现场可能会失控,对此孟美瑛说:“这场跨年很早就在谈了,还有些细节要讨论,现场安全我们会注意。”伊能静也接到大陆不少电视台邀约,但“大瓷商”剧组不放人,她什么活动都不能接。

  至于是否会和庾澄庆见面,由于南京和横店地缘接近,可能性并非没有。

  而庾澄庆马上要到香港录TVB“味争高下part2”,港媒及大批狗仔比照“陈冠希规格”严阵以待,谨慎的庾澄庆最近先派经纪人孟美瑛赴港,与TVB沙盘推演,避免发生状况,新专辑记者会到底开或不开,经纪人及福茂唱片各说各话,庾澄庆这边以时机不宜,倾向不开,福茂则希望盛大举办发片记者会,欢迎庾澄庆回老东家。

  “哈伊婚变”爆发后,台湾媒体毕竟是“自家人”,对于采访庾澄庆的态度算“客气”,孟美瑛认为,到了香港,将面临香港、大陆及东南亚传媒大阵仗,若未做好事前准备,场面势必混乱、甚至失控,因此,庾澄庆请她先到香港TVB,除了沟通新节目属性,最主要是讨论如何应付狗仔,到了香港可不是随时有“密道”。

  时机敏感,庾澄庆上通告这回慎挑节目,李四端、沈春华的深度访问皆婉拒,电台部分,黄子佼在飞碟主持的“哥哥露2点”拔得头筹,佼佼说,不会直接问感情,但谈他专辑翻唱梁静茹“勇气”、梅艳芳“亲密爱人”、林晓培“心动”等歌曲,庾澄庆应会聊这些情歌的故事,多少反映自己吧。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庾澄庆 | 哈林 | 孟美瑛 | 伊能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