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离婚 > 最新动态

庾澄庆不惧离婚传闻下月推新碟 伊能静忙拍戏

  伊能静在横店拍《大瓷商》,媒体形容她“心情低落脸颊消瘦”。

  廿四孝爸爸哈林之前接儿子放学时被拍下照片。

  最近深陷离婚传闻的庾澄庆,虽然被拍到精神面貌相当差的状态,但其实个人问题却没有影响他的正常工作。据了解,他的最新专辑《哈林夜总会————Lady"sNight》,已确定于12月12日正式发行,而且发片的日期正好是庾澄庆自1986年12月12日从福茂唱片出道的纪念日。日前,他为专辑拍摄的宣传照曝光(题图)。

  这次重回老东家福茂后推出的首张唱片,对于庾澄庆来说有特别意义,而在这风口浪尖的时刻宣布即将发片,也让他成为媒体对焦的重点。但福茂表示,庾澄庆将会在发片当日才出来面对媒体,接受采访。

  这张新专辑是庾澄庆1995年推出的翻唱专辑《哈林夜总会》的延续,这次,他将重新翻唱上世纪七十至九十年代11位知名女歌手的经典情歌,从当年的闽南歌后萧孋珠的《爱你的只有一个我》,到小天后孙燕姿的《遇见》,皆有收录,还包括梅艳芳的《亲密爱人》、郑秀文的《808》、杨乃文的《星星堆满天》、梁静茹的《勇气》、王菲的《我愿意》等等。哈林表示,挑选这些好歌的理由就是“觉得好听”。

忙啥呢?

  哈林接孩子,伊能静拍戏

  另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离婚风波中的男女主角各有各忙——眼下,哈林庾澄庆正忙着带孩子,而伊能静仍然在内地忙拍戏。

  哈林是标准“带子郎”,儿子哈利上课、外出都是他花心思照顾,哈利就读复兴小学的同学家长透露,“哈林三天两头就出现在校门口接儿子,父子互动良好,看得出来哈林把儿子照顾得很好,伊能静只是偶尔出现。”

  而伊能静目前仍在横店拍《大瓷商》,进度正常,但因心情低落脸颊消瘦、下巴变尖。
剧组封锁不准采访,媒体在片场附近守候多日仍无法接近。据悉,目前哈林所有朋友都在帮他想办法,如何将两人共同投资的、位于北京和上海的房产做出最适当的处理,以免全数泡汤。庾澄庆想在农历年前想出好办法,妥善处理家务事,伊能静目前则全面配合他,黄维德方面也奉命“不得对外发言”。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林 | 庾澄庆 | 伊能静 | 哈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